花如故

搬家了,这个号以后就单纯吃粮了

模范

霹雳市和金光市搞了一个爱岗敬业大会。

凯旋候和伏婴师,赤羽信之介,君权神授,分别是火狱佛宅,异度魔界,西剑流和彩绿险墈的爱岗敬业的员工。伏婴师和赤羽常常拿到全勤奖,倒也不让人意外。君权是被迫拿,但凡上司能多干点也不至于成就君权万能经理人的名号。凯旋候想拿也应该拿但是他经常出差,哪来那么多时间去公司打卡。伏婴是真的热爱事业,赤羽和候是责任心强,想搞公司发展。君权最惨,他是爱公司但也想宅家想去做研究。

总之评奖评到最后,凯旋候退赛出差去了,君权忙着操持老板的婚礼,赤羽信之介接到上司催促的电话,试着想象了一下如果自己一直留到比赛完,究竟会有多少活计等着,果断放弃打道回府了。

伏婴师拿到了奖杯,发愁地塞进行李,将处理好的文件发给了弃总。“还是我最惨,一边协助工作一边找偷跑了的少东家。”


评论(5)
热度(18)

© 花如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