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如故

搬家了,这个号以后就单纯吃粮了

拉郎(伏婴师,君权神授)

灵感来自兮疋道友,“君权神授用的还是伏婴师的偶头……在不正经与谈恋爱上,他俩的上司真有共同性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你是谁?”

“你是?”

伏婴师看着面前这位突然出现绿油油长得有几分像自己的人。看对方神色,仿佛也很意外撞见陌生人。而君权神授本来在彩绿险墈处理公文听见有人唤他就起身查看,突然周遭变了场景,遇到裹着蓝色厚披风带着半张面具的人。

伏婴师本欲前往玄宗做一桩交易,遇见这么一个奇怪的人自然产生怀疑,正掂量是下咒还是直接杀了的时候,对方说话了,“君权神授。”

伏婴师愣一下才反应过来这是他的名字,抬手出招。就在一瞬间君权神授消失了,就像他出现那般莫名其妙。

再次见到君权神授是在第三殿。伏婴师被他勾起了兴趣,刚要有所行动,麝姬推门进来,君权神授又消失了。伏婴师猜想君权神授只能出现在自己面前。

君权神授查阅历史记录发现,蓝衣大氅、黑发束冠、半张金色面具,这几个特征通通指向了久远之前来自异度魔界的军师。这天忙完暂时有空闲时间来纳闷时不时跨越时空见到伏婴师的事情。

临界法则的声音传来过来,“君权!燹王他又撂挑子了!”

君权神授迎面撞上了人,定睛一敲,这不又是伏婴师嘛!叹气,怎么挑这时候倒霉,燹王肯定溜没影了。与此同时伏婴师捡起跌落的面具也在叹气,这下子主君肯定逃到苦境了。

因这同步的叹气两人抬头看向对方。君权神授先开了口“你知道这种情况是怎么回事吗?”伏婴师勾唇“不知道。”君权神授又叹气还嘟囔着上司好不靠谱。伏婴师附和一句,“对,太不靠谱了!”

君权神授这才得空打量伏婴师的长相,看起来好眼熟,莫非以前见过面?

就这样两人建立起交往的基础,虽然时空穿梭间隔不定,陆陆续续也聊了不少。

君权神授羡慕伏婴师还有一个靠谱主君,伏婴师羡慕君权神授有个不太招惹麻烦的主君。

最夸张的一回是聊到拥有一个不正经主君还总想谈恋爱的感受。伏婴师和君权神授都觉得对方怕不是另一个时空的我,没想到竟然都还在为主君发愁。情至深处不禁借酒浇愁,一个不小心双双喝醉。

伏婴师知道君权神授来自未来,曾旁敲侧击问过异度魔界的事情。可时间久远君权神授拿到的记录语焉不详,只知晓最终结果。伏婴师没有继续问的兴致,因为操纵未知才最是有趣。

道魔之战进入紧要关头,伏婴师忙得团团转,不曾发觉很久没见君权神授。

另一边君权神授通过素还真得知伏婴师早已不在人世。虽早猜到如此,得到确切消息的一刻竟有些失望。

自此君权神授再未见过伏婴师,也没有再遇到这种跨越时空的情况。

一切就好像是命运的失误操作。

评论(3)
热度(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花如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