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如故

搬家了,这个号以后就单纯吃粮了

欲断魂(七)

   孤星崖上天狼星一个人静静地坐着。

 
 

  “阿星,你在吗?”崖上一片寂静。

  白小茶蹲在小白花前,轻抚着它的花瓣,跟它说着心里话。“小白花你知道吗?前天我吃到了一个特别好吃的果子……”蹲的时间久了白小茶腿发麻,于是靠着石头坐下。

  “你坐在我的脚上了。”

  “啊,对不起。”白小茶往旁边挪了挪,“阿星原来你在啊。”

  “我不叫阿星我叫天狼星。”

  白小茶认真的反驳“可我们是朋友了,朋友当然要叫的亲近一些。比如你可以叫我小茶啊,弱叶姐姐和秋大哥都这么喊我。”

  天狼星目光移向白小茶,“朋友?”

  “是啊,阿星知道天狼星是哪颗星星吗?”

  天狼星望着夜空摇了摇头,忽然想到白小茶看不到他,出声道“不知道。”

  白小茶伸手指着崖顶的星,“就是最亮的那一颗!看到了吗?孤星崖的名字就是来自于它。我讲给你听好吗?”

  “嗯。”

  “相传天狼星有一天掉落在这个山崖上,但它没有办法回去了。所以它在这里等啊等等有人路过送它回去。很多年后终于有人来了,但天狼星回去的时候忘了说再见。它就在这崖顶守着,等那个人回来。”白小茶叹口气,“据说小白花就是那个人种的,可小白花也没看到过那个人。”

  “天狼星和小白花都在,那个人回来一定能看到。”

  白小茶闻言笑起来“是啊,那个人回来就能看到。”

 
 

  孤星崖上有天狼星,有小白花,那个人什么时候才能回来看到呢?小茶。

 

评论(5)
热度(11)

© 花如故 | Powered by LOFTER